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假如我是一朵鮮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朵鮮花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這就是我,一朵普通而充滿生機的鮮花,我會……

  ——題記

  花,是一種普通的植物。但是花,讓世界充滿了花香,讓生活帶來了色彩,它是普通的、平凡的,但它卻是一朵有活力的花。

  假如我是一朵鮮花。我生長在貧瘠的土壤中,我不會抱怨,我也不會氣餒。因為我的前途有陽光伴隨,有水露滋潤,有大地呵護,使我不再自暴自棄。早晨,我伸展着懶腰,迎接新的一天,露珠在我的枝葉上停留着,一滴一滴地為我滋潤營養的水分,太陽公公起來了,他將那第一束陽光投向了我,為我的生命照亮,使我充滿了光輝,充滿了希望。我抬起頭,挺着胸,風兒輕輕吹過,撫摸着我,我在這風中,舞動着青春,舞動着色彩,這將會是多麼快樂,多麼自在。

  但是,有時也會遇到風雨。突然,天暗了下來,一陣陣風兒吹過,猛烈地掠過許多的生命。我抵禦着,我不害怕,我不自畏,灰心喪氣,因為我有信心,我會戰勝挫折與困難的,相信自己,永遠是最棒的。雷電閃過,那點光一閃,把我那青翠的葉片打落在地,我忍着痛苦。雨像花針,像牛毛,像細絲打落着我,我一個人孤單着,我想大聲地哭出來,但是我不放棄,我不認輸,陽光總在風雨後,雨過後,太陽又出來了,彩虹掛在天空,我抬起頭,迎接勝利,我露出了那微微的笑容。我,則是高興而又驚喜。

  假如我是一的鮮花,我會將我那清馨的花香給予給人類,雖然我不是那麼高貴,但是卑微的我盡了自己的責任,我不屈不撓,正如:“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。”我把我的花香帶給人們,讓世界因這香氣而充滿一些色彩,也因有了花而充滿着美麗。

  假如我是一的鮮花,我將充滿自信,我活着,充滿朝氣蓬勃;我勇敢,我不怕風雨的打磨;我堅強,我自信,我勇敢,我為我自己而驕傲自豪!

  假如我是一的鮮花!

  初三:炫炫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朵鮮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朵鮮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