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朵鮮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朵鮮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朵鮮花 

  星期天的上午,小明去公園玩。他看見花壇里的花五顏六色,十分漂亮。花壇的中央還有個牌子,上面寫着:“愛護花草”。 

  小明看着花壇里的花這麼漂亮,他想:我摘一朵帶回家吧!他左右看看沒人,就摘了一朵紅色的牡丹花,藏在帽子里,大搖大擺的走了。 

  香花的香味招來了許多小蜜蜂。小立看見了說:“你的腦袋後面怎麼有一群小蜜蜂呀?”小明大叫一聲“啊----”趕緊跑,可是他跑到那裡,蜜蜂就追到那裡。小明大聲的說:“蜜蜂怎麼總追着我呀!”小立說:“你的帽子一定藏着什麼東西!”小明摘下帽子香花掉下來了,小立說:“原來你摘了一朵花藏在帽子里,怪不得蜜蜂會追着你呢!你不知道花壇里的花是給大家看的?你摘花是不對的。” 

  聽了小立的話,小明慚愧的底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朵鮮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朵鮮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