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天的第一朵鮮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第一朵鮮花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在小區花園中拿着相機到處遊逛,無意中按下快門。拍到了一朵矮小的迎春。心便快速的跳動,豁然間感到了春的氣息。一陣春風迎面吹來,和着新鮮泥土氣息,還有一點草的甘草味,那時的感覺非常爽。

  我感覺到了,那是春天,看着她特有的氣息。春天到了,天空將又變得美麗迷人。新出生的小草用他特有的力量,露出春的生機。

  那株矮小的迎春。她又是如何來的?冒着風雨在這,守候着春天。她抵住了冰雪的侵襲。她為了這春天的美麗綻放,它又克服了多少困難?就這樣,她經過挫折,為大地帶來美麗。

  花是這樣,人亦是如此。管仲在任齊國相前做為階下逑。百里夷一開使不不定期是一個市井小民,孫權傲是在海邊隱居時被任用的。天要讓人得到輝煌前,定會讓其飽受苦難。讓其忍受艱辛。這是萬物之靈的成功經過。

  此時我不免想到了青藏鐵路,中國面對着來自國際上的疑問。決定在2001年重修進藏鐵路,讓這占祖國1/4土地的區域與內地連接更緊。想當年,國內的技術並不完善,但毅然修築了這條離天最近的鐵路。5年過去了這個離天最近的鐵路通車了。這絕對是中國史上的重要一筆。但沒想到修鐵路時,平均每進十里就有一人倒下。整條鐵路穿過高原凍土任務相當艱難,中國軍民不停的努力,不知克服了多少技術問題。解決了多少因高原反映帶的困難。我覺得修西藏鐵路的過程比他的結果還要美好,還要輝煌。許多事物,人們只去注意寬的成功忽略了成功的經過。正如盛開的花,人們一般只驚嘆它開花時的美。更多忽略了它在開花前的奮鬥。它的全身浸泡着奮鬥的血與淚。真正的成功背後總會有一段看似坎坷卻充滿奮鬥的路。沒有了奮鬥你的船永遠也不可能到達成功的彼岸。

  真的,任何一次成功都伴隨着對應的奮鬥,正因為掩藏在成歷背後的奮鬥,才更能引人去追求。只有經過奮鬥,船到達彼岸時才會有更多的快樂和幸福,奮鬥過的得來才是最美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第一朵鮮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第一朵鮮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