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重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重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新重慶 標籤: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

  今天上午,我打開電視,看“鳥瞰新重慶”。

  你瞧,重慶有那麼多的花草樹木,那麼多的建築大樓,還有遼闊的長江,一眼望不到邊的田野、山窪。更美的是山,高聳入雲,溪水清澈見底。特別是新重慶的夜景,令人陶醉。舉目遠眺,見高樓大廈林立在大路兩旁。樓上五彩繽紛的霓虹燈,白的似雪、紅的似血、粉的似霞……它們都閃出各式各樣的光,照射在大樓上,給人一種朦朧的感覺,彷彿是走進了迷人的仙境。這燈長的像線,彎曲的似蛇,還有許許多多的小燈,宛如無數顆小星星閃爍在夜空,真是美妙絕倫。燈光一會兒亮,一會兒暗,忽閃忽閃的……像是星星在眨眼。燈光一會兒黃,一會兒藍,一會兒紫……使人看了眼花繚亂,捉摸不定。

  我愛美麗的新重慶!更愛新重慶的夜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重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重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