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重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重慶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重慶,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。

  歌樂山是重慶的綠肺,鬱鬱蔥蔥的森林吐露着純凈的氧氣。山上有一千多階台階,是人們登山鍛煉的步行梯,周末人們結伴一起登山,享受造物主給予的自然財富。一路登山的還有可愛的小狗,爬累了就躲在岩石下跟主人鬧彆扭。山頂有座步雲橋,高高的懸在空中,像是雨後初晴架在雲端的彩虹。山下有清澈見底的嘉陵江,磁器口碼頭停泊着幾艘遊船,貨輪在江上來來往往,偶爾互鳴汽笛,像是互相說你好。天空有五彩繽紛的風箏,那是人們親吻藍天的精靈。架在江岸的高家花園大橋,讓兩岸拉得更近,橋上的汽車來回穿梭,像是一刻也不會停息。從遙遠海邊飛來的幾隻海鷗在江上振翅滑翔,把環境改善後的重慶當做是它們美麗的家。這就是我的家鄉重慶的一隅,只要你來過,就一定不會忘記。

  重慶渝北區東和春天實驗學校四年級:董正好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重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重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