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重慶人民大禮堂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重慶人民大禮堂遊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,老師帶着我們去大禮堂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個下午。氣魄雄偉的大禮堂座落在渝中區學田灣,它是一座仿古民族建築。

  我們首先來到了泰古藝術長廊,裡面有很多藝術珍品:有陶瓷、有油畫、有水粉畫、還有許多雕刻……上面畫著各種奇花異草、崇山峻岭,幾百副畫沒有哪兩副是相同的。

  離開了泰古藝術長廊,剛走出大門,眼前的景色突變,就像頃刻間拉開了巨大的帷幕,托出了一個神氣的世界金碧輝煌的宮殿——大禮堂出現在我們的眼前,遠看大禮堂,它氣勢恢弘,矗立在半山腰上,顯得那麼雄偉壯觀;近看大禮堂,琉璃瓦做的物頂經過陽光的照射,閃閃發光。大禮堂前面,白色欄杆一排排,像整齊的士兵在為它站崗放哨。

  我們又來到了廣場上,廣場上喜氣洋洋,人山人海,中間有幾棵巨大的黃桷樹,這幾棵樹真大呀!要幾十個大人才圍得攏,有許多人都在樹下乘涼。陽光照在大家身上,火辣辣的熱,照在地上,像一地金子,美麗極了。

  正對面是三峽博物館,它像一個貪睡的小孩把自己包在天藍色的弧形玻璃罩里,外面是淡黃色的大理石牆體。三峽博物館前面有幾座假山,跟真的一點區別都沒有。

  太陽快要落山了,我們要走了,“再見了,大禮堂。”我依依不捨地回頭看了一眼那富麗堂皇的大禮堂,我突然覺得,陽光把大禮堂襯托得多麼美,再見,大禮堂!

  四年級:62596259666

您正在瀏覽: 重慶人民大禮堂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重慶人民大禮堂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