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炒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炒菜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前天,我媽媽做了一盤西紅柿炒雞蛋,做得非常好吃。今天,我決定請教媽媽,做一盤屬於自己的西紅柿炒雞蛋。

  我叫媽媽走進廚房,問媽媽:“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?”媽媽說:“先把炒鍋放到爐子上,用中火把水燒乾。然後放上一些油。待油燒熱后,把雞蛋攪好,放入鍋中,用筷子不停地攪拌,直至炒至金黃色。雞蛋出鍋,倒到一個盤子里。再把西紅柿放到鍋中,快熟時將炒至金黃色的雞蛋再倒入鍋中,翻炒幾下即可出鍋。”這時,我已經按照媽媽說的去做了,媽媽也動手忙起來。

  媽媽見我不會磕雞蛋,便抓住我的手,輕輕一磕,“砰”地一聲,蛋殼裂開了,媽媽用手一掰便分開了,蛋黃也流了出來媽媽的一樣流了出來……

  我學會了炒菜,也學會了用炒鍋,這次的收穫可真大。

  四年級:李樹林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炒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