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懂得了成功是要有方法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懂得了成功是要有方法的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說成功要有運氣;有人說成功要有膽量;還有人說成功要有知識。我覺得這些都沒錯,而且,還有一點,成功一定是要有方法的。

  這幾天,楚爸帶我們我們玩了一個新遊戲“你在20秒鐘之內最多可以拍手多少下?”。首先,楚爸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報一個自己認為可以拍得到的數字。有人報20次,有人報30次,居然還有人報168次,我想:“我一秒鐘拍一次,20秒鐘就報20次吧!”開始遊戲了,大家都拚命地拍手,結果我拍了70下!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  這時,楚爸說:“大家想拍再快嗎?”我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想。”“那我給大家一個建議,我剛看了你們拍手的距離,如果你們手和手之間的距離再近一點兒,胳膊夾的再緊一些、身體放鬆些,這樣的話,你們就可以拍得更多了。”我們聽了楚爸的話,都躍躍欲試。於是第二個20秒開始了。這一次,我又有了進步,拍手次數81下,增加了11個。

  接着,楚爸又提了個問題“如何數清自己拍手的次數?又快又清楚!”。大家紛紛提出了自己的辦法,最後,楚爸教會了我們一個很簡單的辦法。我們調整好姿勢、按照新的計數方法,重新開始第三次拍手。難以想象,170下!我竟然超出原來目標150下!

  通過拍手這一個小小的遊戲,讓我懂得了:你想拍手拍的更多,就一定要多動腦筋,多想辦法。而成功就像拍手一樣,一定是有方法的。

  四年級:孫婧昀

您正在瀏覽: 我懂得了成功是要有方法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懂得了成功是要有方法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