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給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 

局長先生: 

  您好! 

  我是來自武漢的一位小市民,星期六我去參觀東湖隧道的時候,發現雙湖橋上橋處有兩三個排污口,這樣的排污口沒有看到的不知還有多少個,並且雙湖橋下驚現無數水葫蘆。水葫蘆的生長是靠湖泊里的髒水,這麼多的水葫蘆足以說明了東湖的水資源受到了嚴重的污染,這些八成是我們人類帶來的。東湖水污染造成的兩大壞處有:一、我們日常生活中喝的水有一部分從東湖裡提取出來,不知市民們看到這樣的水還喝不喝得下去;二、秀麗的東湖是武漢的一張名片,許多外國友人慕名前來觀賞,可是現在卻受到這麼嚴重的污染,那些外國遊客肯定會說:“武漢太髒了,以後不要再來了”。這樣失面子啊!因此我建議:一、附近居民樓、餐館的排污管道應修到市政管道上,再通過處理後排放。二、政府應將東湖的水葫蘆清理乾淨,還武漢美麗的市容! 

  此致 

  敬禮 

  武漢市市民 

  12月18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