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珍惜友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友情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珍惜友情 

 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楊晗露 

  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到了夏天。因為去年媽媽給我買了一件新襯衫,一直都沒有機會穿,好不容易到了夏天,我當然要一展風彩嘍! 

  早晨,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,穿好漂亮的新襯衫。我仔細欣賞着,襯衫上印着紅紅的小花,青青的小草。我急匆匆地跑出門,一路上,我看到太陽公公向我招手,白雲姐姐彷彿也在誇獎我的衣服美麗,花兒見了我也低下了頭。 

  來到教室里,我看見好朋友小陸正在寫鋼筆字,便走到她跟前,炫耀着說:“小陸,看我的襯衫漂亮嗎?”我邊說邊轉圈,好讓她看清楚。小陸羨慕地說:“哇,你今天穿的新衣服太漂亮了!”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。 

正當我想着朋友們會怎麼稱讚我的襯衫漂亮時,小陸說:“咦?鋼筆怎麼寫不出水了?”說著,她就把鋼筆向空中一甩,黑黑的墨水不偏不倚正好灑在了我白白的襯衫上,襯衫上的“白雲”瞬間變成了“烏雲”,“美羊羊”身上也是一塊塊黑色,像黑豆一般。頓時,我也彷彿掉進了冰窟里,我怒氣沖沖,對着小陸大喊:“你肯定是嫉妒我,故意向我身上潑墨水,你賠我衣服,你賠!”小陸不好意思地說:“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!”我不聽信她的話,硬認為小陸是嫉妒我。我見她也穿着白衣服,就拿鋼筆往小陸身上甩墨水。小陸身上也變一團髒了,她坐在椅子上號淘大哭起來。我們的友誼破裂了。 

  中午,我無精打采地走回家。媽媽見我垂頭喪氣,便問:“怎麼了?”我一聲不吭。媽媽一眼就看見我襯衫上的髒東西,我只好把事情的以過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,本以為媽媽支持我,可媽媽卻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女兒呀,衣服髒了可以洗,可友情沒了就再也要不回來了,小陸是不小心的,可你故意往她身上甩墨水就不應該了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向小陸道了謙。從此,我們倆兒又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友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