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珍惜友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友情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友情是石,敲出心靈的星星之火。 

友情是火,點亮心中那熄滅的燈。 

友情是燈,照亮人生的黑暗之路。 

友情是路,伴我走向璀璨的黎明。 

當你身處黑暗之中時,友情為你指引光明的方向。當你流連於一時之美時,友情帶你尋找更多的美麗。當你身陷困境之中時,友情給你衝破枷鎖的勇氣與力量。當你悲傷哀嘆時,友情給你信心與希望。 

天下之大,人海茫茫,想擁有朋友,難!想擁有知心朋友,更難!當你遇見真正的朋友之後,你那顆煩躁的心就會淡薄寧靜。當你擁有真正的朋友時,你心中的風雨雷電就會被陽光擊潰。當你與真正的知心朋友同行時,世上一切的障礙都會在兩人的並肩作戰之下被打得煙消雲散。因為“二人同心,其利斷金”。 

當你失去朋友時,世上的一切彷彿都那麼冷漠無情,太陽的光,彷彿是灰色的;燦爛的霞,彷彿是黑暗的。當我們失去好友時,心靈的大門便會永遠關閉;心靈的創傷便會難以痊癒;心靈的空間會完全被烏雲覆蓋,心靈的歡樂會完全被痛苦所掩埋。 

友情,它到底是什麼?它是“勸君更盡一杯酒,西出陽關無故人”的悲涼,它是“海內存知已,天涯若比鄰”的豪放,它是“身無彩鳳雙飛翼”,“心有靈犀一點通”的默契,它還是“輪台東門送君去,去時雪滿無山路。山迴路轉不見君,雪上空留馬行處”的惆悵。 

朋友,請珍重你們所擁有的友情吧!它能幫你邁過心中的坎,跨越心靈的橋,沒有友情,我們的人生將變得毫無意義!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友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