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都是釘子惹的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釘子惹的禍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明和小黑從小就是好朋友,在一起有五年多了,自從那件事發生以後兩人的友情就破裂了。

  那件事是這樣的:

  一個明媚的早晨,小明第一個來到了教室,他走到了自己的座位旁邊,他突然發現椅子上有一根釘子突了起來,於是小明就隨便把別的同學的椅子調換了一下。(調換的椅子剛好是小黑的。)

  而小黑是第二個進教室,他沒有發現椅子有釘子就坐下去。

  “哎呀!……痛死我了,手一摸,見到血了“小黑看了一下椅子,發現椅子不是自己坐的椅子,而是小明坐的,(小黑看得出來是因為小明有一個不好的習慣,就是在學習的時候經常用筆尖去划椅子,所以小黑辨認出來了。)

  “小明你幹嘛把我的椅子調換了。““我哪有啊“小明有些害怕的說,“我認得出來這張椅子是你的“小黑斬釘截鐵地說。

  在他們兩人爭得你死我活的時候,班主任陳老師來了,看見小明和小黑在吵架,就叫他兩個人到了辦公室去。

  到了辦公室他們還在吵,“你們是怎麼了?幹嘛吵架?“陳老師氣憤地說。“是我惹的禍,我不該把我的椅子跟他的椅子調換,所以才會這樣“小明覺得把事情鬧大了就承認了。

  這都是釘子惹的禍。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釘子惹的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釘子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