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驕兵必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兵必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驕兵必敗 標籤:驕兵必敗作文

驕兵必敗

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二班

  魯曉剛

 

  今天老師讓我們做一個遊戲,也就是上活動課。

遊戲開始了,老師把紙杯子排成一排,像一條蛇,老師給杯子里填滿了水,給我們做示範。“哈哈!老師也掉了。”一個人說,我心想:這個很簡單嘛。我是我們組的2號,我前面的同學表現得很好,我可不能給我們組丟臉。我長嘆一口氣,使勁一吹,直飛過去一個杯子,因為這是我畢竟第一次體驗嘛!吹着吹着,一不小心乒乓球就掉到了地上,我們組的人都長嘆一口氣,而我的對手呢!他在哈哈大笑。我心想:呵!討厭!我一使勁,到了,我好像對球說:“你好聽話啊。”進入決賽了,我們組選出了一位代表,對手也選出了一位代表。現在就要決定哪一組先開始,用石頭剪刀布的方法來決定,我們組先來,我們組的代表開始吹了,“呀,掉了!”楊智凱叫道,對手竟然在笑,“哎,又掉了,”楊智凱又叫道,一共失了十分。該隊手了,他們組的代表一吹竟然像空中飛人一樣飛出4個杯子,不過他們也掉了2個,“平局。”老師宣布說,不過我們上一場贏了,所以我們組勝。今天的遊戲真成功。

這一次遊戲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,真是驕兵必敗呀,團結就是力量。(指導老師:喻縣茹)

您正在瀏覽: 驕兵必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兵必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