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驕兵必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兵必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驕兵必敗 標籤:驕兵必敗作文

在上次比賽中烏龜TT贏得兔子A8,回到家中TT沾沾自喜,覺得自己真的比A8跑得快,於是再也不努力訓練了,整天在家睡大覺;而A8與TT正好相反,它認為這次失敗是自己的恥辱,所以每天刻苦訓練,並且在兔子家族的比賽中跑出了百米9秒30的好成績,成為兔子家族的賽跑冠軍。聽說TT不努力訓練,A8更加努力了。 

  終於,A8認為自己的準備很充分了,為了給兔子家族報仇雪恨,A8寫下了挑戰書。上面寫着:“比賽時間:明日午時;比賽地點:珠穆朗瑪峰腳下;比賽賽程:3千米。”烏龜家族接到這份挑戰書後,一個個面如土色,只有TT,一臉的不在乎,它大叫一聲,說:“我去,我一定要去,與A8決一勝負!” 

  聽到比賽的消息,森林居民紛紛起到珠穆朗瑪峰腳下,準備看這場精彩的比賽。小猴自告奮勇要擔當裁判,大家都同意了。比賽時間一到,小猴喊:“One、two、three,go!”口令發出來,A8迅速起跑,像一支離弦之箭;而TT,還在原地伸腿、縮脖,嘴裡還一個勁地叨咕:“不急,不急,趕趟兒!”等它活動開了,A8離終點還有不足百米的距離。TT使出全身力氣卻只爬了幾米。A8取得了最終的勝利! 

  TT垂頭喪氣地回了家,但它始終不明白:上次明明是我贏了A8,可這次我怎麼就輸了呢? 

  小朋友,你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兒嗎?

您正在瀏覽: 驕兵必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兵必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