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友誼的力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的力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已經是晚上六點半了,小雨還沒回家,媽媽焦急不安的等待着,門鈴終於響了,小雨回來了……

  媽媽看着全身髒兮兮的小雨。生氣的說:“放學不回家,跑哪去瘋玩去了?”小雨把經過講了。“啪”的一聲,媽媽給小雨一個耳光:“放學不回家,跟小明玩一個多小時,你說你該打不該打!”小雨委屈地哭了。“馬上去睡覺,晚飯不要吃了!”媽媽變本加厲地說。小雨跑上樓去,做完作業去,就去睡覺了。

  “叮——叮——”門鈴響了。媽媽怒氣沖沖的去開門。“你是誰?”只見一個小孩拄着拐杖,右腿用繃帶綁着,穿了一件白色衣服,上面有點灰塵,眼神十分柔弱,好像剛剛從醫院出來一樣。

  “你找誰?”媽媽疑惑不解的問,“你不會是那個小明?那我可真佩服你了。人都這樣了還能玩的好好的。”顯然,媽媽的話帶着一些輕蔑。

  “阿姨,你不要誤會,我是小明的朋友——小東,我剛剛聽見你在訓斥小雨,所以我才跟你講。其實小明是個殘疾人,住在醫院裡,每天都很孤獨。但是小雨是他最好的朋友,每天都來看望他。今天,小雨沒把握住時間,多玩了一下,因為他知道,他和小明是分不開,自有它能然小明感到幸福。”

  “小雨,這孩子也不跟我說。”媽媽熱淚眼眶。一下子跑到他的房間,看見了小雨的臉上還帶着淚水,自己也情不自禁的落下淚珠。

  小雨醒來,看見了媽媽躺在他身上睡著了。

  育賢四小四年級:周瑩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的力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