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賣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菜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賣菜 標籤:賣菜作文

今天,我和三哥去成都賣菜。賣菜可辛苦了,凌晨三點就要起床。 

“叮叮叮叮”,鬧鐘響了。我穿好衣服,打開門一看,外面天還很黑,伸手不見五指。周圍萬籟寂靜,人們都還在沉寂在甜美的夢鄉中,時不時有一點狗叫聲。我探出身去,“呼”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了過來,我馬上變成了縮頭烏龜,真冷啊! 

我們把自己收的菜裝上了車,從蒙陽趕到新都,又買了許多外地菜,終於把菜配齊了,然後一路直奔成都。

  來到菜市場,才剛剛早上五點,一個顧客也沒有,只有早起的菜販正在緊張的忙碌着,我們先把蔬菜放進清水中“洗澡”,再給個別有蔫葉、黃葉、疤痕的蔬菜“美容”。經過近三個小時的共同努力,終於有了成果。我看着綠油油的萵筍、紅彤彤的胡蘿蔔、水靈靈的芹菜、胖乎乎的白蘿蔔,心想:看着我們這麼綠色、生態的蔬菜,大家還能抵擋這麼巨大的誘惑嗎!買菜的人漸漸多起來了,看來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,大家對我們的菜都特別地喜歡。

  勞累的一天過去了,我終於體會到,掙錢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要想有收穫就必須付出辛勤的勞動和艱苦的努力。如果長大想找一份好的工作,那麼現在我就必須好好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賣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