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歡樂一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一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歡樂一家 

  ——我家趣事 

  家,一個幸福的港灣,港灣里有許多有趣而又溫馨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我的家是一個三口之家,快樂,溫馨。這些故事都是由幽默風趣的爸爸,記不住事的媽媽,好心辦壞事的我。 

  幽默風趣的爸爸 

  爸爸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。濃濃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像一對寶石,閃閃發光。記得有一次,爸爸說是要給我們變魔術,我和媽媽高興地看着。說是要把手中紙條變沒有,只見爸爸把紙條搓了一下,說了一些聽不見的語言,說完爸爸就打開手,我驚奇地發現紙團不見了。我和媽媽突然發現地上多了一個紙團,這不是爸爸變魔術的那個紙團嗎?我們笑了,爸爸也笑着說:“又是一個失敗的魔術。” 

  愛忘事的媽媽 

  媽媽是一個愛忘事的人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媽媽要去超市,我們說好了要帶環保袋的。到了樓下,我問媽媽:“你帶了環保袋沒?”“啊,我忘了,”媽媽說。接着媽媽就到樓上去取袋子。不一會兒,媽媽下來了,我問:“媽媽帶了袋子沒?”媽媽說:“別提了,我剛在家裡一時想不起來要帶什麼了,只好下來問你。”哎,我心想真是一個愛忘事的媽媽! 

  好心辦壞事的我 

  我是一個好心辦壞事的人,中午煮飯的時候,可能是我有點餓了吧!想快一點吃飯。於是我想媽媽把火關得那麼小,我想把火開大點,熟得一定非常快。我就開到最大,過了一會,媽媽聞到糊味來看,飯已經糊了。我們一起吃着糊飯,但心中還是非常開心的。 

  這是一個多麼美妙的三口之家,有幽默風趣的爸爸,愛忘事的媽媽,好心辦壞事的我。哦!這是一個多麼有趣的家!我喜歡這個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一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