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歡樂一家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一家親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,不是棒棒糖堆砌的糖果屋,卻充滿了甜蜜的氣息;

  我的家,沒有珍貴奢侈的華麗裝飾,卻處處灑有溫馨的味道;

  我的家,並無別墅的奪目與耀眼,卻每個人都保持着微笑。

  窗外,雪花依舊亂舞,微風拂過,找窗帘出去散心。紛擾的馬路,有着行人踩過的白色腳印。弟弟手裡攥着爸爸買的煙花,一蹦一跳的來找我:“姐姐,今天過年,你陪我去放花吧!”我的腦細胞飛速運轉,用“陰險”的微笑對着弟弟說:“行啊...可是,我又沒有煙花,怎麼陪你啊...算了吧,我不去了...”弟弟又湊到我面前,伸出手,爽快地答道:“喏,給你一半,咱倆一起去放吧!”我接過煙花,又嘆氣說:“哎,可是我放的太快了,陪不了你多久的,你還是自己去吧!”

  弟弟不知所措,隨後用手又用力的拔下兩根:“這回夠了吧!咱倆一起放”我看着弟弟欲言又止的表情,心想:嘿嘿,欺負弟弟真好玩!但是,也不願看到弟弟兩個眉毛擠到一起,便說不要,弟弟趕緊縮回胳膊,對我笑着說:“不要拉倒”然後轉身跑下樓去玩了。

  一眨眼就到了晚上,我和弟弟放完煙花,跑回家,爸爸躺在床上,媽媽把飯桌搬到了卧室,坐在床上,捏着精緻的餃子,爸爸見我和弟弟回來,忙問道:“好玩不,那煙花安全不?”“恩恩,還可漂亮了呢!”媽媽突然說話:“兩個財主,誰有硬幣,資助我幾個唄!”我和弟弟不約而同的跑去小卧室,拿出硬幣,放到桌子上,媽媽說:“洗了么。”我搖搖頭。爸爸又接上話:“不洗多臟啊!”我又和弟弟去洗了硬幣,回來后,大家圍坐在床上,媽媽還在喋喋不休的包餃子,爸爸打開電視,調到春晚,一家四口被逗得前仰後合。十一點鐘,媽媽煮好餃子,香噴噴的我們就在歡樂中渡過了又一年的春節!

  歡樂一家親,一家歡樂親。在歡樂中快樂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一家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一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