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對小夥伴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小夥伴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對小夥伴說

  小夥伴: 

  你好! 

  你知道嗎?我有許多夢想,說都說不盡! 

  我想成為一名醫生,幫生病的孩子、老人……治療,讓他們恢復健康。要是他們住在房間很無聊,我會編許多笑話,讓他們天天開心! 

  我想成為科學家,研究出一些人們不知道的科學家奧秘。我也想成為一個發明家,發明出許多新奇的高科技物品,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輕鬆、愉快、方便…… 

  我想成為一個宇航員,去天上探索奧秘,和星星、月亮成為好朋友。發現很多航空知識。 

  我想成為一個清掃者,自己努力地工作,清掃垃圾,讓世界變得乾淨、清潔、讓世界變得美麗。 

  我想成為一個市長,帶領我的市民一起努力,做好教育、清潔……的一切工作,我會給農區的窮人們捐款,讓他們過上幸福的日子,讓窮孩子們讀上書。 

  我想成一名導遊,帶着我的乘客們環遊世界,環遊世界。我會帶着他們去北京、湖南、湖北、浙江……帶着他們去美國、法國、加拿大……

  我想成為一名好教師,把我的知識,教給我可愛的學生們,希望學生們大了可以為祖國增光。 

  …… 

  小夥伴,我想和你一起放飛夢想,一起努力。 

  祝: 

  你夢想成真! 

  你的好夥伴:徐子淵 

  2007年11月11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小夥伴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小夥伴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