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裡我為災區小夥伴做些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裡我為災區小夥伴做些啥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暑假裡,我看了一些災區小朋友的錄像,這讓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。爺爺對我說:“你看你多幸福,人家多可憐哪!”聽到這句話我很,就這樣我定下了一個決定,要為災區小朋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。 

每天我都給身殘多病的爺爺、奶奶、老太太,或者是媽媽……捶捶背,捏捏肩、敲敲腿等等等等,並且長輩們也給我很多零花錢,就這樣我攢下了 一些錢。不知不覺中,我攢下了三十多塊錢,雖然很少,但是也是我的勞動成果呀。然後我把這些錢投在了銀行的捐款箱內。那兒的阿姨都誇獎我懂事,我臉都漲紅了。 

回去后,我覺得我為災區小朋友做的還不夠。又想了想,說:“我就為災區小朋友折千紙鶴吧。”因為千紙鶴代表着和平的象徵,而且我要為他們祈禱,祝願他們早點重建家園。接着我把會折千紙鶴的同學都召集過來一起折千紙鶴。我們一共折了四十幾隻千紙鶴,我把他們串起來,掛在自己的床頭柜上,天天為他們祈福,願那些受傷的災區人民,快快康復。 

媽媽看見了我的一舉一動,為我感到驕傲,然後他告訴了家人們,家人們聽了也紛紛稱讚,我感到非常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裡我為災區小夥伴做些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裡我為災區小夥伴做些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