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上小學三年級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上小學三年級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上小學三年級了

  我今年九歲了,我長着一雙大眼睛,尖尖的鼻子,還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,看起來非常精神。

 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,愛說愛笑,愛唱愛跳,還喜歡各種運動。因為我字寫的馬虎,寫作業的時候會做的題一不認真就做錯了,所以上學期的期中考試中,我考的語文和數學都在90分以下,這是我下定決心,要把字練好,改掉做題不認真的習慣,一定要在下次的期末考試中考出優異的成績。從此以後,放學一回家,就開始寫作業,作業寫完以後,就開始讀書、練字,有的時候我還會自己給自己出一些數學題做一做。

  我的這種精神,果然起到了作用,這次期末考試,我考了100分,我很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上小學三年級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上小學三年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