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檢討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檢討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檢討書 標籤: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

檢討書 

  蔡老師: 

  今天的事情我感到十分慚愧,首先,我複述一下事情的經過:“今天上英語課的時候,羅夢潔在寫英語老師布置的作業,李一平就把頭轉到羅夢潔的課桌上,伸出手去掐羅夢潔,掐了好幾個傷口,當時羅夢潔就哭了,我聽到以後,回頭一看,就看見羅夢潔在哭,我忍不住踢了李一平一腳,當時也沒什麼事情發生,可下課以後,李一平就把氣撒在羅夢潔身上,我就去幫羅夢潔。後來李一平被圍觀的同學打哭了,就用拳頭打我的頭,(現在還在疼呢)羅夢潔和我就哭着跑出了教室,至於教室里發生了什麼,我也不知道。然後,李一平就把他奶奶叫來,他奶奶就拉着我們的衣服,我就對她說了一句“不要拉着我!”旁邊的同學就對周老師說我指着他奶奶罵,真是太冤枉了……” 

  後面的我不說您也知道,我想了想這件事,發現這些事情都是我一手造成的,如果我當時恭恭敬敬的對老奶奶說話,事情可能不會這麼糟了,如果我不多管閑事,這件事也不會牽扯到我,還真應了周老師那兩句話:“一個巴掌拍不響。世上沒有後悔葯。”如果可以的話,我真想吃一粒後悔葯啊。 

  老師,這件事我真的認識到錯誤了,我一定會好好改正,以後如果還有做不對的事情,希望老師幫助我改正,謝謝! 

  檢討人:魯青青 

 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您正在瀏覽: 檢討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檢討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