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摩爾莊園,拉姆【2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摩爾莊園,拉姆【2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還記得我嗎,我是那隻可愛、粉色小拉姆,上集說到有個小摩爾買下了我,她有三個拉姆,還把一個拉姆送到了拉姆學院上語言課。 

 我醒來的時候,發現我已經跳出來了,另一隻拉姆也是。我連自己的同類都不能說話,因為我還沒上語言課。主人對我們很公平,買了一個組合爬爬梯,連食物都是三份的,還有很多拉姆玩的東西,哎,我心裡想着,邊鑽進了拉姆小屋躺着,要是主人在該多好哇,她可能會帶我去外面逛逛,也有可能把我送去拉姆學院上課,也有可能把我留在家裡……我想着想着,看見另一隻拉姆也像我一樣鑽進拉姆小屋好像也想着什麼。它大概和我一樣也想主人了,就在這時我們驚喜的發現,主人回來了!我們立即鑽出小屋迎接主人,心情值一下從20變成了90。“呵呵呵!你們真是個調皮鬼!來,我跟你們起一個名字,我想想……哈哈,想到了,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‘守護甜心’你叫小蘭,”主人對我說“你叫小絲,天藍色的拉姆叫美琪,”主人又對另一隻拉姆說“還有,你們現在很想去上語言課對吧,我想好了,小絲,你去上語言課。”聽了主人的話,我很着急,蹦起來向主人表達我也想去的意思,可主人卻說:“小蘭,你很可愛呢,所以我想把你留在家裡陪我,可以嗎?”我想了想,主人應該有個陪伴呀!我點了點頭,表示同意。看着主人把小絲帶走,我心裡又難過又開心,難過的是因為主人把小絲和美琪都帶走了,開心的是我能一個人陪着主人…… 

 想知道下面發生什麼請看下一集摩爾莊園,拉姆【3】!

您正在瀏覽: 摩爾莊園,拉姆【2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摩爾莊園,拉姆【2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