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摩爾莊園,瑞琪的故事(二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摩爾莊園,瑞琪的故事(二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摩爾莊園,瑞琪的故事(二) 標籤:摩爾莊園作文 我的摩爾莊園作文 摩爾作文 莊園作文

小子,你給我記着!! 

之後是無聊的談了兩句,我漫步到黑森林門口,與兩個守衛打了聲招呼,便自己走進去了。 

“如果可以,我不想生活在如此封閉的世界,黑暗籠罩着我,使我深陷泥潭,痛苦的掙扎能換來什麼,啊!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愛,親愛的絲爾特,你懂我的心嗎?在你的面前,它熱情奔放,昂揚着的鬥志,只為搏得美人一笑,絲爾特,請你接受我,為了你,我願放棄一切,不論是地位還是生命,你就是我的全部,哪怕對我來說,你就像那煙花,瞬間的綻放,瞬間的逝去,你永遠是我的唯一! 

  愛你的瑞琪”我嘀咕着,心想:這次絲爾特會接受我吧。翻過身,我躺向左側,猛得發現眼前出現一張特大的臉!並且唇上也有些濕潤。 

“啊!!” 

“啊!!” 

我與他一起尖叫。 

“天吶!我的初吻”我捂着嘴怒視着他,十分憤怒,我守了十多年的貞潔呀,居然被他,被他奪走了,我這可是留給絲爾特的! 

“天吶!我的初吻”他拚命的擦着嘴,兩瓣唇都通紅通紅的。 

“你是誰?怎麼會出現在黑森林裡?”畢竟是我是團長,這點定力還是有的,雖然那一刻有點小小的動心,不過,咳咳,我可是團長也,我喜歡的人是絲爾特。 

“你!你!我!我要……”他有些惱火,但此時一隻黑色的拉姆衝到他的身邊,小聲對他說了幾句什麼。 

“怎麼了?”我問他。 

“可惡!!你還好意思問!我有事先走了,小子!你,你給我記着!!”只見他一躍,飛上了天空,臉上帶着可疑的紅暈,很可愛呢,還有些孩子氣。咦?我怎麼能這麼想,他可是男生也!哦,對了,他到底是誰呀?私自進去黑森林。 

於是我立馬回過神,大喊:“回來,回來!” 

然而他早就閃了,用手觸了觸唇,很甜點,他一定吃了奶油蛋糕,又突然打了個哆嗦,大罵道:“瑞琪呀瑞琪,只是不小心而已,你喜歡的可是絲爾特,瞎想個什麼勁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摩爾莊園,瑞琪的故事(二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摩爾莊園,瑞琪的故事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