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摩爾莊園,拉姆【1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摩爾莊園,拉姆【1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唔哇……我是一隻可愛的粉色的小拉姆,剛剛從美夢中醒過來。彩虹姐姐特別喜歡我,有一天,她依依不捨的的對我說:“雖然我很喜歡你,但是我家已經有很多的拉姆了,好像有十多隻,所以不能再把你留在這了,我幫你找一個很好的主人,你去和它一起住吧!”雖然我不會說話,但是我的眼神告訴彩虹姐姐我很傷心。終於,一個叫守護族亞夢的小摩爾把我買了回去,彩虹姐姐對我說:“這個姐姐會對你很好的,她有很多摩爾豆,也很善良,你一定能和她過得很好。”我點了點頭,看見彩虹姐姐眼裡還閃動着淚光。我和這個淡粉色的小摩爾回了她家,主人的家真舒服,我心裡想這,主人的家裡還有兩個拉姆,一個天藍色的,還有一個跟我一樣,也是粉紅色。他們都比我大,但是有一個已經跳出來了。主人帶他去了很多地方,看這它和主人一起去玩了,我有點嫉妒。過了一會兒,主人回來了,但她沒把那隻天藍色的拉姆帶回來,我很奇怪。主人對我和那隻粉色的拉姆說:“我把那隻天藍色的拉姆送去拉姆學院上語言課了,七天後就能回來了。”主人說完就下線了,我覺得有點困就睡著了…… 

 想知道下面發生什麼請看下一集摩爾莊園,拉姆【2】!

您正在瀏覽: 摩爾莊園,拉姆【1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摩爾莊園,拉姆【1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