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年夏天,爸爸帶我到黃岡河教我學游泳。 

  那天當我們來到黃岡河畔,看到了許多人正在河裡游泳,我羨慕極了,巴不得馬上就會游泳。當爸爸把救生圈放在水裡,讓我鑽到圈裡學游泳時,我的心就怕了。在水裡,爸爸示範地教我怎樣用腳尖打水,用手划水。我就這樣由爸爸托着身子在水裡學“游泳”了。可身子總要沉下去,一不小心還得喝上幾口悶水,嗆得我很難受。經過幾次這樣的練習后,我開始放開救生圈學游泳了,但一不小心還會嗆上水。爸爸見狀,只叫我用腳使勁打水,用手划水,可就不過來幫我。有一次我支持不住了,連喝了幾囗水,幸虧我爸爸快速用手扶住我的下巴,才不會沉下去。 學游泳真難,我真想不學了。見我畏難了,爸爸總是說:“學任何事物,要知難而上,才能進步。”從此,一放學我便堅持到河裡學游泳,學會了要怎樣讓手腳去協調身子在水裡的變化,慢慢地從能游幾尺幾丈到能游到很遠的水面去。這也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做任何事情都要象學游泳一樣,不單自己要有信心不怕困難,而且要掌握好技巧,才能容易學會,才能做到熟能生巧。 我心想,長大了我要成為體育健兒,在將來的奧運會上奪得金牌,,為國爭光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