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游泳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2007年

  7月23日

  天氣:晴

   今天,我和媽媽又去了游泳池,我換上了游泳褲,戴上了游泳鏡走向游泳池。

我把腳伸進水,叫了起來“媽媽,好冷啊!”媽媽沒答應我,“撲通”一下跳了進去!哎呀!哎喲!的直角個不停,冷得只打哆嗦。我卻1步1步的試着把身體泡了下去。

   游泳池裡人真多啊!有的像大海龜、有的像海毛蟲、有的像青蛙、有的像企鵝、有的像海豚,而媽媽卻像一隻大螃蟹吃力的游着。一會我像一隻小金魚,在水裡自由自在的,快樂的游着!一會我又像一把利劍“刷”的一下射了進水。一會我又像一隻快活的海豚在水裡跳來跳去。

   在水裡,我海結識了2個小夥伴,我們一起拍打着那個太陽一般的圓球,濺起了陣陣浪花。我們的叫聲,笑聲,歡樂聲,還在水面上蕩漾着!

   我喜歡游泳,真刺激呀!它不僅給我帶來許多快樂,還能鍛煉好我的身體,我以後還要在大海里自由的翱翔呢!我將來一定要當一個游泳健將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