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網絡世界真奇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絡世界真奇妙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網絡是人們交流的平台,是知識的海洋,是人們探索知識的放大鏡,是傳遞信息的橋樑。

  記得去年暑假的一天媽媽去上班了,我一個人在家沒事情可做,於是便打開電腦點擊“寬帶網絡客戶端”輸入密碼就開始上網找書了。我訪問了許多網站,裡面的內容非常豐富,有時事新聞,有卡通漫畫,有科學知識,還有課程輔導……真是應有盡有。我點擊了一個專門賣書的網站,不一會網站就出來了,嘿!書的種類真多呀,有文學類的、漫畫類的、作文類的、故事類的、兒童讀物等等。光是一個種類的就有幾萬本。我點擊了作文類,呵,書還真不少,上面有書的名字,出版社、書的簡介和書的圖片,我看到了一本叫做《創新作文》的書,我點了簡介,看了之後覺得內容不錯就點了購買,輸入了我家的地址,我點擊了“確認”就等待送書的阿姨來。

  一個小時過去了,我聽見了敲門聲,我打開門一看是一位陌生的阿姨,她手裡拿了本書,我明白了她的來意,拿出了錢遞給她,阿姨接過錢把書給了我就走了。

  網絡世界多麼奇妙啊!它不僅可以讓我們買到想要的東西,還可以讓我們學到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。我喜歡在這片“海洋”里暢遊!

您正在瀏覽: 網絡世界真奇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絡世界真奇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