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漫遊網絡世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漫遊網絡世界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伴隨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,轉眼間,一個星期就又過去了,雙休日又降臨到我們身邊了。 

  這個雙休日,時間在時空隧道里飛快地流逝,我的筆也在作業本上急速地滑動。正所謂“黃天不負有心人”,在我的努力下,作業在星期六的中午就完成了。做完作業的我,就變得好無聊,似乎閑得沒事幹,提不起精神。我有氣無力地打開了電腦,握着鼠標東晃晃,西晃晃,卻找不到一點好玩的東西。“唉,爸媽說的對,一個人無聊起來,對什麼也不感興趣。現在,電腦對我已經沒有吸引力了。”我自言自語道。於是,我關了電腦,趴在電腦桌前,做起了我的美夢。 

  迷迷糊糊地,我就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夢中的我,在不知不覺中,闖進了網絡世界。我迷糊地摸索着前方的路線。就在我彷徨時,耳邊響起了一個甜美的聲音。我抬頭一看,一張恬靜的臉出現在我的視線內。“你好,歡迎你來到網絡世界。”一個可愛的小雪人笑着對我說。我大吃一驚,連忙問道:“你是誰啊?”“我是你的寵物,我的名字叫薇落。主人,很高興你能來參觀網絡世界。”我的寵物?就在我吃驚時,她拉起我的手,帶着我去參觀美麗的網絡世界。 

  我跟在薇落的後面,一路欣賞了美麗的風景。在薇落的介紹下,我認識了一個搜索引擎——百度。在百度里,薇落帶着我去聆聽了動聽的音樂,瀏覽了繽紛的網頁,發表了獨特的意見,觀看了感人的電視。 

  時間匆匆地從我們身邊流過,一眨眼,一天的時間就過去了,我也該回家了。薇落帶着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。我拿着這薇落給我的地圖,很快就找到了回家的路線。當我要從一條捷徑穿過時,薇落拉起我,向反方向跑去。我不解地問薇落:“走那裡過不是可以節約時間嗎?你為什麼要繞遠路?”薇落說:“其實,我們網絡世界和你們的世界是一樣的,也存在着許多壞的東西。那條路上有很多壞傢伙,很危險。好了,你往前走就可以回家了,我不送你了。不過你要記住,凡事都要提高警惕。”說完,薇落就消失在了夕陽里了。 

  朝着薇落指定的方向,我馬上就回到了現實世界中。但是,這次的網絡世界之旅讓我懂得了很多。而薇落的良言,我也將永遠記在心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漫遊網絡世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漫遊網絡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