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文明暢遊網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明暢遊網絡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網絡,是個花花綠綠的世界。那裡雖然有芳香的玫瑰花,但也有醜惡的食人花;那裡雖然有活潑的鳥兒,但也有兇殘的老鷹;那裡雖然有茂盛的綠樹,但也有也可惡的蟲子。凡事都有雙面性所以我們要認真、正確地對待網絡。

  不能不說網絡是個好東西。它讓我們跟上時代的潮流,現在網絡的一些“潮語”甚多,如“你媽喊你回家吃飯啦!”“神馬都是浮雲”等等,如果你不會使用電腦,不會利用網絡,我上面說的那些“潮語”,你可能一點也看不懂。還有近期開發的很多大型遊戲,你深受大眾的歡迎,如:“穿越火線”“地下城勇士”“QQ炫舞”“QQ飛車”等,如果你不會玩上一兩款這些遊戲,那真的是落後。

  不能不說網路也是個壞東西。有些學生,把網絡的潮語大量用於我們的學習上,在試卷的作文上,這些潮語代替了一些專業術語,使審卷老師大為頭痛,不得不扣分。有了那些網絡遊戲,很多學生沉迷於網絡遊戲,而不顧學習,逃課去網吧玩遊戲,使成績一落千丈,父母和老師都為之着急啊。

  網絡可以讓我們學習到知識,所謂“不出門,可知天下事”;網絡也可以讓我們墮落,整天與遊戲打交道,不學無術。網絡裡面,我們更要控制好自己,不要讓自己沉醉在那個虛擬的世界里無法自拔。

  所以我們要更好地的利用網路,讓我們更文明地暢遊網絡。

  梧州市十四中初一:?I水落下?r

您正在瀏覽: 文明暢遊網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明暢遊網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