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棒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,我的力氣也非常大,可令我自豪的是我的車技非常好。 

  之所以我車技好,是因為我還沒有到四歲的時候,就開始練車了,引起我騎自行車興趣,還得從一件事說起,在我三歲半的時候,有一次媽媽帶我下樓玩的時候,我看到小區的小朋友要舉行一場騎自行車比賽,我情不自禁地看了起來,只見裁判一聲令下,各種樣式的自行車爭先恐後的衝出了起跑線,頓時我心裡下定決心,一定要立志學自行車,央求媽媽說:“請你給我買一輛自行車好嗎?”媽媽只是笑了笑。 

  中午睡過午覺起來,只見一輛嶄新的自行車,出現在我面前,這時我心花怒放,我想:“難道媽媽是給我買的這麼漂亮的一輛的自行車嗎?”突然媽媽出現在我面有對我說:“你上午說你要練自行車,現在我給你買一輛自行車,你必須每天堅持練習。”我聽到媽媽的話讓我很高興。 

  我於是推着自行車跑下樓,我剛上去沒踩兩下就摔倒了,我馬上站起來,又開始練起來,有時我把皮膚擦破了也不覺得疼,我終於在一個星期內學會了騎自行車,而在這一個星期不知我有多少次跌跌撞撞,但我從不會扔下自行車不練了,有時媽媽來扶我,我卻擺擺手不要她來扶我。 

  由於我的勤學苦練,我的自行車技越來越好了,在前年暑假裡,爸爸、媽媽帶我去南京玩,剛到那裡的廣場,廣場的喇叭里傳來播音員的聲音,播音員說:“馬上廣場要舉行一場騎自行車比賽。” 

  這時我想:可以施展出我騎自行車的本領了。比賽開始了,我拚命的加速,總算騎到前面,這時有一個轉彎,我保持着平衡的狀態一直衝到終點。 

  我站在領獎台上,下面的人都說這個小孩真棒,我聽到這裡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,爸爸、媽媽也連連誇我,你真棒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