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爸爸媽媽不在家。我的肚子餓得“咕咕”直叫,我看到鍋里有剩下的白米飯。於是,我打算做“蛋炒飯”來填飽肚子。 

 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,把鍋洗好,然後架在爐子上,打開煤氣,用手用力抓住火柄,一擰,火打着了。我往鍋里倒了一些油,等鍋里的油開了,再用手抓住雞蛋的一端,另一端輕輕打到鍋邊,然後把蛋黃和蛋青倒下去,再撒上一些鹽,頓時,鍋里發出了“茲滋”的聲音,嚇得我後退了幾步。我想:我不能被嚇倒,要不得餓着肚子,這可不行。於是,我又壯起了膽子,拿起鍋鏟不停地把蛋翻來翻去。等雞蛋炒得焦黃了,再把米飯倒入鍋內,和雞蛋一起炒,最後再加點鹽,蛋炒飯大功告成了。 

  我用鍋鏟把飯放入盤子里,然用用鼻子聞聞,好香啊!我立刻用筷子夾了一些放到嘴裡嘗嘗,真好吃!我便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 

  這時,媽媽回來了,順着香味走進來,嘗了嘗我做的蛋炒飯,對我說:“勞瑛祺,你長打了,真是個懂事的孩子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的心裡像吃了一百塊巧克力一樣甜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