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看見過美麗的灕江,玩賞過水平如靜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大海的樣子。 

  今天我終於到了向望已久的大海。大海真大啊,大得像一片淺藍色的天空,一望無際看不到邊,只聽見“轟轟”的波濤聲,如萬馬奔騰,好像百萬雄師過江,洶湧的波濤撞擊岸邊的礁石,震耳欲聾。站在海邊,呼吸着帶着鹹味的空氣,大海真藍啊,瓦藍瓦藍的天罩着深藍深藍的大海,這是一幅多麼和諧的水墨畫呀! 

  這時的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褲,拿着救生圈奔向大海,可是一個波浪就把我推到岸邊,調皮的浪娃娃就是不讓我擁抱大海,好像倆個調皮的孩子在爭搶母親的懷抱,好不容易游出去一點,一個大波浪帶着怒號聲又把我推向了岸邊,害的我喝了一口咸澀的海水,海水真咸。終於在爸爸的幫助下,我游向了大海。這時的浪娃娃也變的乖起來了,不時的在我身邊翩翩起舞,我也情不自禁地隨着浪娃娃的舞步跳了起來,浪娃娃還不時輕輕地拍打着我的臉,終於我們成了好朋友。 

  這時,西邊的一輪紅日慢慢的沉沒在大海中,夕陽染紅了波浪,我也結束了和浪娃娃的遊戲,準備回家了。 

  我愛浪娃娃,更愛大海!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