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長安公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安公園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長安公園離我家很近,走幾步就到了,那裡的景色非常美麗,有五彩繽紛的獻花、青翠欲滴的小草、逼真的假山、清澈見底的小河和幾口圓形的荷塘。

  無聊時,我就會去那散步,看到那美麗的景色,我就會突然特別心曠神怡;傷心時,我回去公園裡的遊樂園,雖然很小,玩物也不多,可是卻能讓人瞬間開心起來,把那些傷心事都忘了一般,像平常一樣開心地大笑着。這裡,就像撫慰我受傷的心靈的那雙大手,為我療傷;開心時,我會讓父母帶我去划船,在傳力,我可是一名小船長呢,我控制方向,有時讓船前進,有時控制船後退。從船中,我可以看到那茂盛的大樹,樹下還長着一些枯黃的雜草,雜草旁則是一個又一個的螞蟻洞,個頭小的螞蟻非常勇敢,瞧,它們正在人海中尋找食物呢。

  假山上的景色真的是美極了,山上直立着一棵又一棵的大樹,有的樹榦粗,有的樹榦細。我爬到一棵樹榦跟我的腰桿一樣粗的大樹上,讓父母照了幾張照片,然後就跳下來,像個單純的孩子一樣對被我壓過的大樹說一聲“對不起,辛苦你了。”又笑着離開了。玩着跑着,蹲下來休息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,假山上的細縫裡,有幾朵小花。再仔細一看,原來,不是幾朵小花,而是滿山都是小花。這些小花五顏六色的,非常美麗。而且還讓這個樹木掩映下單調的假山變得更加有生氣了!雖然這是假山,雖然它在公園裡,但是我彷彿聞到了大自然的氣息,彷彿看見了我在一座又高又大的山上發現了許多奇妙又美麗的植物,我很愛這些植物,是它們給了我尋找更多植物的動力!

  很多植物都有很多的用處,比如:大樹可以乘涼、凈化空氣,小花、小草很美觀等。所以,從現在開始,請大家保護環境、保護植物、保護大自然!做這些事不僅僅是對植物有好處,它對我們,對整個社會也會有很大的幫助!公園裡就有很多植物,而且公園的植物肯定比你想象中的更美麗哦!

  長安公園真的非常美麗,請大家也去那裡看看吧!

 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談南路小學五年級:茶斐

您正在瀏覽: 長安公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安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