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演講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稿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演 講 稿

肥城市安站鎮中心小學   四(2)班  康壯

同學們:

大家好!

雖然許多人已經對大組長這把“龍椅”垂涎百尺,但憑着我對這個職位不俗的“官念”,我相信這份演講稿必是下次的就職演說。

憑我在“官場”上怎麼多年的經驗,所以更了解民意更藉著這幾年退隱“官場”的時間,早已消除了“官相官態,官腔官調”。並且沒有了“居廟堂之高”的優越感。

這時我才具有了民主作風;原因在“官場”上隱姓埋名這麼久才會一民主作風。正是這個原因這幾年在“最底層”才更能體會同學們的喜怒哀樂,才能從民主的利益出發。

現在我的競選口號就是:民意決定一切,決不軍王主義,做一個有親和力的和平使者,尊重人民主義,不挑起爭鬥。

大組長是幫助老師收作業和批改作業的好助手,也是老師和同學們之間的橋樑。

在大組長這方面上,我優勢是:我在班上成績一般在前幾名,而且我從來不強迫別人做任何事情,我在“官場”上打滾不止一次,更有經驗些,並且憑我了解民意的心;其次我會輔導一些成績不好的他們,讓他們發揮自己的潛能,揚長避短。我還要嚴格搜查作業,一定不會姑息養奸,一定將任何沒有交作業的人問清原因后及時報告給老師,一定會鐵面無私,不買任何人的賬,不收任何人情;再次我性格外向,人際關係好,客觀上減少了工作阻力。

好了,請投我一票吧!

謝謝大家!

(指導老師:董立)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