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國夢演講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夢演講稿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領導、老師,親愛的同學

  大家好!今天我演講故事的題目是《我的夢,中國夢》。

  中國夢是什麼?我的夢又是什麼?有一個廣為流傳的故事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,在非洲西撒哈拉沙漠里,有一個名叫比賽爾的小村落,不為人知,與世隔絕。當地的人沒有一個走出過這片村莊。

  不是他們不願意離開這片風景秀麗但貧瘠落後的土地,比塞爾人曾多次試圖走出沙漠,但每一次都會迴繞原地。

  原來,比塞爾村處在浩瀚的沙漠中間,在一望無際的沙漠里,如果一個人憑着自己的感覺行走,會走出許多大小不一的圓圈,最後的足跡只會是一把捲尺般的形狀,回到起點。

  比塞爾方圓上千里沒有一點兒參照物,比塞爾人不認識北斗星有沒有指南針,想走出沙漠,確實是不可能的。

  後來,有

  一個叫肯萊文的歐洲青年,建議當地的人們走出沙漠。當地一個叫阿文特爾的青年,跟隨着肯萊文,三天就走出了沙漠。

  多年以後,比塞爾成了遠近聞名的旅遊明珠,比塞爾人在村子中央的廣場上,設立了一個阿古特爾的銅像,銅坐的基座上攜刻着一句話:新生活從遠定方向開始

  “一個人可以一無所有但是他不能沒有夢想’,

  夢想是點燃我們生命的激情,

  夢想成就我們的人生價值,

  夢給與我們方向和目標,

  夢想使我們充滿色彩,

  夢想是我們的青春激情澎湃,

  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我們將定信念,自強不息!

  我的夢想是將來創立一個屬於自己的服裝品牌,讓自己的知識學以致用,未來事業上有一番作為,我還很年輕,我將大膽的做夢,我將快樂追夢,在追夢中收穫

  因為夢想是美麗的,它是心底最美的的期望,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。

  謝謝大家!

  六年級:班凡英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夢演講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夢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