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種植快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植快樂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種綠豆

  我這人就是這個樣子,喜歡沒事找事。因為防假所以在家裡很無聊,總想着要去做點什麼,不過我小小年紀有能做什麼呢? 思前想後最總還是決定去種植。可是種什麼呢? 最好是生命力強的、以後不會長太大免得以後不好養,就這樣我選定了綠豆。綠豆種十個九個都能發芽,是結莢的所以長不很大,大致符合我的要求。於是我找來一個破舊臉盆,到牆角挖了一些濕潤的泥土。在大概2、3厘米的深處播下種子、蓋上土。期盼它能長出來

  發芽啦

  自從我將綠豆種下去,我無時無刻不想着它,想讓它快一點冒出芽兒……長出葉兒……結出夾兒……露出豆兒。於是,我每天早上,醒來第一件事,就是看看我種的綠豆冒出芽兒了沒有,然後再澆點水。聽說淘米水有助於植物生長,我就每天幫媽媽洗米,以求得淘米水。經過我的細心照顧綠豆終於發芽了!不過奇怪的是綠豆開始像一位沉思着的紳士,埋着頭;漸漸地它仰起頭,拔緊了根;過了一兩天,葉子長大長寬了、葉頸富有了彈性,開始茁壯起來。

  從綠豆長大到芽兒,這是就是種植的快樂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種植快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植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