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溪、河流、大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溪、河流、大海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溪、河流、大海 標籤:河流作文 愛的河流作文 小河流作文 小溪作文

小溪、河流、大海 

  一天,大海和河流在比誰大,大海說:“我最大,因為我的面積在地球上佔了72%”河流馬上回應說:“我才最大,因為您的來源差不多都是我的,我天天不停地為您添水。”忽然有一個微小的聲音說:“我是小溪,別看我弱小,其實你們的來源是我的,因為是溪水流到河流再流到大海的,所以說嘛,我是你們的長輩,沒有我就沒有你們。” 

  後來,河流悄悄地和大海說:“我可不認小溪是我們的長輩,它是那麼的弱小,還時常見不到蹤影,我們把小溪罵一頓,那麼我們不就是最大的了嗎?”說完它們一起把小溪罵了一通,小溪只好溪道,傷心的往別的地方流去了。 

  慢慢地慢慢地,河流幹了,看見了河床,大海乾了,只留下一層厚厚的鹽巴。河流大海都乾涸了,這時他們後悔了,爭什麼老大,小溪雖來自於大山深處,而他們則來自於小溪,沒有了小溪就沒有了他們自己,小溪才是真正的老大,是他們的源頭啊!

您正在瀏覽: 小溪、河流、大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溪、河流、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