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溪的魅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溪的魅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暑假,我見證了小溪的魅力。小溪的源泉在黑山谷,我非常喜歡那裡的一切!

  我一到黑山谷,就陶醉在這山水之間。清澈的小溪好似一個個照相機,拍下了黑山谷的美麗風景。走着走着,我發現小溪里住着一群小鯉魚。我的目光追隨着一隻穿着或紅色的小鯉魚,彷彿我就是那隻活蹦亂跳、興高采烈的鯉魚。我看見它像箭一般,快速地前進着,一下子跳出水面,將尾巴翹到頭旁。我猜它一定是魚類的演員吧!旁邊的鯉魚們迅速搖擺着尾巴,好似為這位演員加油、喝彩呢!這位帥小子好似很高興,正歡快地扭着腰。它一會兒向上游,一會兒向下游。忽然,它改變了方向,往一個黑洞出發。裡面出來了許多觀眾,好像是歡迎這位大名鼎鼎的演員。不過一會兒,這群觀眾進入了表演現場。我心想:如果我是一條自由自在的魚那該有多好呀!既可以與大自然融為一體,又能享受、欣賞這美麗的海底樂園,還能參加魚類的節目,與海底的一切進行交流。“這真美好呀!”我讚歎道。我一直欣賞着。

  小溪“嘩嘩”的流着,好似一個音樂家在演奏這一首動聽、優美的歌曲。我踩着亂石在溪水間行走,我歡悅極了!在這樣的小溪上行走,我就想唱歌了,“讓我們盪起雙槳……”我覺得小溪非常厲害,它像一台美妙的鋼琴一樣,合著我唱的歌。這合作的音樂優於人世間一切音樂,這是只能在大自然才能創造出來的!“這真美好呀!”我讚歎道。我一直傾聽着。

  我們前進着,突然到處靜謐起來。我們來到了一個瀑布旁邊。飛流的瀑布,像一位出色的跳水運動員,姿態優美,縱身一躍,頓時水花四濺,這下可好了,我們觀看者的衣服、頭髮、褲子……全濕了。風一吹,一陣涼爽!一陣愜意!

  我看見過波濤洶湧的大海,欣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,卻從沒看見過這樣的小溪。那樣怡然自得,一路歡歌。

  大同實驗小學六年級:施沁汝

您正在瀏覽: 小溪的魅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溪的魅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