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植物——仙人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植物——仙人掌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植物,我一定會說仙人掌。它有頑強的生命力和堅強的精神,值得我們學習。 

  仙人掌的莖幹上有很多小刺,仙人掌的用途可多了,它的嫩莖可做成各種可口的涼菜,在墨西哥農村,乾枯的仙人掌被用作燃料和建造房屋的材料。等等。 

  仙人掌的故鄉是墨西哥,那裡有一千餘種仙人掌,而全世才有約兩千餘種仙人掌,所以說墨西哥是仙人掌的王國。 

  仙人掌有頑強的生命力,它如果沒有水分,它不會幹枯死掉。假如你十天半個月不給他澆水,它也不會幹枯,它代表頑強的生命力的象徵。 

  仙人掌的造型千姿百態,有的小若彈丸,有的大如巨樹,有的形似絲瓜,有的狀似繡球,造型千奇百怪。 

  仙人掌雖然沒有牡丹那樣美麗華貴,也不及玫瑰的絢麗多彩,更不像茉莉香飄十里。可是我喜歡仙人掌,它索取很少,貢獻卻很多。 

  同學們,你喜歡仙人掌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植物——仙人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植物——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