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植物??仙人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植物??仙人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仙人掌,是一種常見,極為普通而有着特殊意義的植物。它不會像玫瑰一樣風姿嫵媚,也不會像百合那樣縱容華貴,但它昂首挺胸,不畏風霜的精神,卻讓我震撼。

  記得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,我遺忘了將它搬入室內。晚飯後,我坐在床邊看電視,忽然,聽到了一聲花盆打碎的聲音,好清脆,好低沉。我縱然想起了陽台上的仙人掌,不顧一切的跑向陽台。打開窗門,一陣寒風向我刮來,刮在臉上像刀割一樣,風中還帶着幾滴雨。我用手擋着風雨,四處摸索着。片刻,我驚呆了,仙人掌的花盆已經打碎,許多碎片都撒着,仙人掌連根帶土被風刮著。我一把抓住它,迅速關上窗,將仙人掌放在紙上。剎那,我的眼角邊流下一行淚。它是多麼堅強的生物,連人都吃不消的折磨,它卻承受了。幾天以後,我又買了花盆,將它種上。一個月後,它開出了花,那花多麼嬌艷!我感到一種說不出的喜悅。

  我愛仙人掌,愛它的頑強。一堆土、一絲陽光,它就能生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植物??仙人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植物??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