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植物----荷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植物----荷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臘梅,它在風雪中挺立;我喜歡百合,潔白如玉又清秀;我喜歡牡丹,它火紅而又熱情;我喜歡櫻花……但是我更愛家鄉土生土長的荷花。

 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,高貴典雅。你走到荷花池旁,眼前便呈現出一幅奇景:一片片荷葉襯托着可愛的荷花,就像翡翠中包着琥珀。荷花的形狀也各有不同: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半開半合有的才露尖尖角,還有的是“盛情難卻”了。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,荷花的顏色是由白到粉,由紅到粉的。其實,開始我並不大懂荷花的,可是通過那次花展后……

 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天,我和姐姐去看花展,看着看着頓時下起傾盆大雨,我們在亭台里坐着,望着那盪起陣陣漣漪的碧水池……荷花並蒂,根莖結生,雷雨驟來,荷花依舊,真是老根縱橫,新枝交叉,風不怕,雨不怕,一任九天雷鳴,它在水中放奇葩。

  荷花啊,荷花你真美,你在我心中就像伊麗莎白一樣高貴!

  閔行區燎原實驗小學三年級:梁雯珏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植物----荷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植物----荷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