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植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植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喜歡的植物很普通,門前屋后都能看到的茉莉花。

  在我家樓道旁的花圃里有一片已經生長了六、七年的茉莉花,它們和個頭高高的茶花、無花果樹一起號稱是這塊土地的三姐妹。每到了夏天,茶花會開出又紅又艷的大花朵,遠遠你就能看到她突出的身影;無花果呢,大大的葉子加上紅彤彤的果實,似乎在提醒路過的人“味道好極了,快來摘吧”;再來看茉莉花小妹,樹葉花瓣都很渺小。

  夜幕降臨,月亮高照,吃完晚飯的人們開始陸陸續續走在小區里散步。這個時候,大家既看不見嬌艷怒放的茶花,也不會注意掛滿枝頭的無花果。不對,空氣中好像有一縷淡淡的清香,散步的人都會沿着花香走去,然後俯下身去,把自己的鼻尖輕輕地貼着矮矮的茉莉花,一下、再來一下,茉莉花香清新淡雅、沁人心脾,沒有一絲的加工,簡直是世界上最美最自然的香味,聞一聞它,幾乎可以讓你忘記所有的煩惱。

  五年級:時間的觀念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植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植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