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我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,偉大的祖國該有多美好,天也新,地也新,陽光多麼明媚。……”每當我聽到這首歌,我心中就千頭萬緒,二十年後的我會是做什麼工作的呢? 

  2028年時,我已經成為一名世界上小有名氣的籃球運動員。大小比賽都打過,不過遺憾的是都輸給了美國隊。但這次是在家門口吉林打世錦賽,我們所有隊員都發誓:要打敗美國隊! 

  在小組賽中,我們先後打敗了許多國家的代表隊。在決賽中要和美國隊爭奪冠軍。我們的教練是姚明,他們的教練是科比。比賽開始了,在前三節我一直跟緊比分,在第四節比賽時,最後的幾秒鐘,我一記壓哨三分球,扭轉戰況,我們中國隊贏了!我們隊友圍在一起高聲歡呼。當站在領獎台上時,我們熱淚盈眶,看着五星紅旗伴着國歌聲冉冉升起,滿懷激情地唱起來國歌。 

  “叮鈴,叮鈴……”鈴聲響起,哦,原來是一場夢呀 !但是我堅信,有努力就有回報,讓我們加油吧,只要堅持一切都有可能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