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二十年了,那闊別已久的故鄉還好嗎?說著我坐上了無人小洋車。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。

  我很驚訝,咦!這是我的故鄉嗎?在我的記憶中我的故鄉是一棟棟的平房呀!還有叮咚唱的小溪,搭在水上長長的垂柳。這—怎麼都不見了呢?不管那麼多了,房子總是要有一些變化的吧。我可是沒有看清楚,揉一揉眼睛再看一下,但是浮現在我的面前的還是一座座洋房。一位機器人走過來說:“歡迎,您是段女士吧?您已經有二十年沒有回來過了,您的爺爺奶奶在R-5單元。”機器人帶着我來到了一個電梯旁,他按動了按鈕說:“您乘這部電梯去吧。”我順着電梯走了下去。呀!花花綠綠的一片草地像毛毯似的鋪在了我的腳下。剛要開門一聲“嗚嗚嗚嗚……”刺耳的警報聲響了,許多紳士圍住我,用嚴厲的眼神看着我說:“段女士,主人沒有回來您是不可以隨意闖入主人的房間。”我生氣了辯論道:“我是她們的孫女!”紳士查了一下隨身帶的資料。連忙道歉!我打開了門,哇塞!45寸大的彩電,電子掛表,席夢思軟墊,液晶電腦……啊!這幾十年不見,都這麼先進了!這時爺爺、奶奶鍛煉身體回來了。一看我來了,便叫機器人保姆給我們做韓國料理。一家人團聚了!

  西安市蓮湖區龍首村小學四年級:段煜樂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