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上,機器人保姆把我叫醒,待我穿好衣服后,又在摺疊桌椅上擺好豐富的早餐。我吃完早餐后,看了看隱形日曆,呀!時間過得真快,現在已經是2034年了,我已20年沒回家了。現在我已是一個著名的醫生,回去事要辦一個診所,那裡有專門的機器人醫生為你治病,而且一治就好。

  於是,我坐上“太陽能飛車”,定好時速和位,就出發了。我發現:在路上的每一個十字路口,都有一個機器人警察,任何一個違規的小動作都逃不過他的眼睛。不到一分鐘,就來到了我的家鄉——司馬村。

  我一下飛車,只見父老鄉親門都在這裡侯我啦,再看看我的家鄉,這真是我的家鄉嗎?放眼望去,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,一座座別墅,排成一列,依山旁水。這些高樓周圍種了好多花草樹木,整幢高樓都被他們圍繞了,成了天然的公園。大街上,種種環保車輛川流不息,而且路面有原來彎曲、狹窄的小路,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,路面也是一層不染。

  看着這景象,不僅讓我想起了以前的家鄉,那時,家家戶戶的門前都堆滿了垃圾,一到夏天,蒼蠅成了那裡的“常客”,那些垃圾還散發著難聞的氣味。現在,家家戶戶的門前都有一個機器人垃圾桶,垃圾都分類裝,不像以前那麼臭。他把無用的垃圾轉化為自身的能量,有用的就會制出新東西。

  20年都沒回故鄉,發現故鄉變化那麼大,相信再過幾年,故鄉會變的更富裕、更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