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紫水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紫水晶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有個富商的妻子因為難產,生下孩子的第二個星期就去世了,她死時的最後一句話是:“別讓我的孩子受到傷害。”然後,她那水晶般美麗的眼睛,失去了往日的光彩,對——她走了,走到上帝那兒去了。 

  而富商為了自己的孩子重新得到母愛,在孩子五歲那年又娶了一個美麗而狠毒的女巫做孩子的母親。剛來的那幾年裡她把孩子看做掌上明珠,她為孩子更衣、縫衣、洗衣,並把所有的美食送到孩子的嘴裡,還把價值上億的紫水晶項鏈掛在她的脖子上。從此,大家都叫她“紫水晶”。可是好景不長,在紫水晶十四歲那年,繼母發現她越長越美麗,甚至超過了自己,她氣急敗壞,把紫水晶變成了一朵杜鵑栽在家裡,並對富商說:“紫水晶因為心情不好而投河自盡了。”富商聽了十分傷心,但也沒有辦法,想來想去,覺得不能讓任何人代替紫水晶,就不允許女巫再生一個孩子。女巫十分高興,因為女巫們有一個規矩,就是不到一千歲不許生孩子,也不可以為人類生孩子。而這個女巫才四百歲,既生不出孩子,也不敢為富商生孩子。 

  夜深了,大家都睡著了,連陽台的花草都睡了,可紫水晶醒着,唱起了凄慘的歌: 

  我曾經是多麼的幸福, 

  卻被繼母給毀了, 

  父親以為我投河自盡, 

  成天流淚叫苦不迭。 

  這歌聲把富商吵醒了,一聽這耳熟的聲音就知道是自己的女兒在唱,便小聲喊:“紫水晶,我的女兒,你在哪裡?”紫水晶也小聲說:“爸爸,我是陽台上的那朵杜鵑,我是被繼母用魔法變成這樣的,只有殺了她我才能回到從前的樣子。”富商聽了毫不猶豫,揮起大刀,殺了女巫,和紫水晶快樂的生活在一起!

您正在瀏覽: 紫水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紫水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