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教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教學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教學

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陳穎姣

  當你走在街上,向人們詢問學校時,他們會告訴你,現在學校沒有了,要學知識,就按小學、初中、高中、大學登錄不同網站。瑪麗網站,是我和李汀創辦的,它是我市第一個小學網站。在這個網站里,學生們不僅能很好的學習知識,還能為他們提出的問題作祥細的解答,比如看看圖片呀,講講故事什麼的,會使學生們更愉快的學習知識。

  當然,也有一些學生們不會使用電腦,我們會派“麗麗家教團”的機器人去教。她們是王樹的傑作,他在機器人輸人了教電腦的方法。這種機器人有人一樣的面孔,說人類標準的語言,他們有喜怒哀樂,這樣,她們就可以更好教育學生們。

  麗麗一號來到了一位學生家,為他講登錄瑪麗網站的方法:“孩子,告訴你,先把這塊瑪麗軟盤放進去。你是一年級,你們的網址是WWW.MALI.CON.I”要提問就是7-45。知道了嗎?”“嗯。”“還有,要上的課,在這個課程表裡。”

  我們上課的時間是8點,35分鐘一堂課,15分鐘下課時間,4節課。

  上課了,同學們紛紛登自己相應的網站,開始學習,有不懂的就大膽提問,我們上課,一般都是在上課前,找圖片,例題來。下課了,學生們前兩節課下課後,就討論、交流,後面一節課下課後,我們就搞活動;讓學生們不覺得枯燥。

  下午,我們是不上課的,只是周一~周七上午才上課。下午,學生們複習一小時功課,再做一小時作業,剩下的時間,家長就和孩子們一起交流,玩耍。

  指導教師:杜聰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教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教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