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秋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秋景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夏兩季過去了,可愛的秋姑娘又悄悄來到了我們的校園裡,你想知道可愛的秋姑娘在我們的校園做了哪些事,就讓我帶着你們到花園去看看吧!

  秋,把菊花給喚醒了,菊花亭亭玉立的站在那兒,一動也不動,好像是一位身穿黃色衣服的女孩在指引方向。

  秋,把學校的一串紅叫起來,一串紅火紅火紅的,像是在太陽那裡去染過的,給我們一種秋天享受不到的溫暖。

  秋,把幽雅的蘭草喚醒了,同學們下課了,望望那翠綠的蘭草,使同學們的眼睛感到有精神,上課時也會有聚精會神的感覺了。

  秋,把梧桐樹枯黃的葉子吹到了一邊,又把它一排一排鋪好,迎接着我看着我們後代人為祖國效力。

  秋,把那淡黃色的桂花喚醒了,我們上課時,一陣陣清香飄來,飄到了我們心裡,飄到了整個校園。

  我愛秋天,更深深地愛着校園的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秋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秋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