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聽《空山鳥語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《空山鳥語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

  “空山不見人,但聞人語響。返影入深林,復照青苔上。”二胡獨奏曲《空山鳥語》在教室里優美地播放着,徐徐而起的音樂很快將我帶入一個有如世外桃源的佳境。美好的山林風景、花香鳥語,讓我如痴如醉。

  我隨音樂來到景色優美、百鳥嚶鳴的深山幽谷,這裡非常安靜,遠離了人間的紛擾。露珠還躺在樹葉的懷抱里,樹上各種各樣的鳥兒快樂地、無憂無慮地生活着。它們有的用嘴輕啄身上的 羽毛;有的在樹枝上獨自引頸長鳴;有的停落在自己窩前,將捕來的小蟲餵給嗷嗷待哺的鳥寶寶;有的好幾個一起,啾啾地叫着,嘻戲親昵,突然又一齊撲愣愣騰空而起,飛向遠處。此時,一陣陣喧鬧,熱鬧非凡,好一派人、鳥與大自然的和諧美景,這是鳥的天堂,也是人的天堂。我不小心腳下絆了一塊石頭,響聲驚動了林中眾鳥,它們驟地一齊飛去,山中林間頓時又恢復了一片寂靜……

  此時,音樂已停,但我仍然置身於美妙的旋律當中:美麗的大自然,自由幸福的鳥兒,美好的生活,多麼令人神往!

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聽《空山鳥語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《空山鳥語》 暫無評論